𝓦𝓱𝓪𝓽'𝓼 𝓽𝓱𝓮 𝓬𝓸𝓾𝓻𝓪𝓰𝓮?
𝓖𝓻𝓪𝓬𝓮 𝓾𝓷𝓭𝓮𝓻 𝓹𝓻𝓮𝓼𝓼𝓾𝓻𝓮.
 

晨曦

私设女主,乙女向同人

(十)

丝丝缕缕的暑气悄无声息地攀上玖兰堡的石壁,可室内却出奇的清冷。自安娜被玖兰拾念下达禁闭的命令已经过去一周,原本就安静的玖兰堡如今更添死寂。拾念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月光随意的窜进室内洒在拾念的裙摆上。窗外响起乌鸦鸣声,拾念偏过头看见一只赤眼的乌鸦扑棱着黑色的翅膀落在窗外不远处的枝丫上。“去准备些锡兰红茶,有客人来了。”可身后迟迟没有反应,拾念边回过头边唤着名字“安……”话语的最后一字尾音尚未落下却发现身后却空无一人,拾念硬生生地止住口。

拾念轻不可闻地叹息,起身走向几乎要成为摆设的厨房,从柜子里的玻璃瓶中拿出每过一段时间便会被换新的锡兰红茶叶。烫金的纯白茶具被齐整地摆放在大理石料理台上,茶叶入杯发出细琐的声响,随着冲入的热水流在茶杯中上下翩飞,好看的红棕色晕染开来。拾念将两盏茶放入茶托盘中端向客厅。托盘刚刚稳稳落在茶几上,门口便响起了敲门声。

拾念直起身抬眼看向大门,盯着大门不出几秒便缓缓而开。“进来坐吧。”拾念看着入门的玖兰优姬没有丝毫惊讶之意,然而待她看见跟在优姬身后进门的锥生零却是很少见的有了一丝出乎意料。“真是没想到,这位血统低贱的猎人先生也来了呢,是我疏忽了。你们先坐我再去泡一杯茶。”拾念面带温和的微笑言语间却带着攻击性。

“你再说一遍!”锥生零很显然因为玖兰拾念的话语而很不愉快,从怀中抽出蔷薇枪指着玖兰拾念。见状,站在锥生零身边的优姬立即抓住锥生的手臂阻止他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零,别激动!还有这位……始祖前辈希望你可以尊重零,他是我的重要朋友。”

玖兰拾念去往厨房的脚步顿住,转过身面对着到访的二人,微微一笑却是尽含嘲讽:“我并没有不尊重这位猎人先生。据我所知,这位猎人先生应该早就在十几年前就变成了吸血鬼才对。让我们回想一下,凡是有levelE出现的地方哪里没有混乱与伤亡呢?作为玖兰一族的人,穷尽所有时间维护人与吸血鬼的和平与其中微妙的平衡。可levelE总是破坏这一平衡,他们总是因为自身对血的渴望而残害昔日同胞,总是给人类带来灾难,给吸血鬼一族带来坏名声。你说呢,猎人先生。”拾念语调温和却字字带刺。

“不是这样的!”玖兰优姬上前来反驳拾念的话,“零他这十几年来一直在与体内的本能抗争,从未堕落成levelE!你没有资格这么评价零!”

“真的是这样吗?那么在你尚未苏醒之时你身边那位让你辩护的猎人先生却是常常将尖牙刺进优姬你的脖颈呢。还有恕我冒昧,猎人先生您的弟弟呢?我可以接受生活在世界上的所有生命,除了levelD与levelE,他们不该存在于金字塔之中,应该被永远的抹消。所以,猎人先生今后可要多小心谨慎一些才好。”拾念直直地地看向自己对面的锥生零与玖兰优姬,眼睁睁地看着二人的表情从愤怒渐渐地变为震惊,空气似乎变得稀少锥生零与优姬二人感觉到空气中似是被无形的手扼住咽喉“你怎么会知道。”优姬问着拾念。

“我的眼睛可以看到哦。”拾念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对着优姬莞尔。“差点忘了正事,你们稍等,我再去泡杯茶。”拾念离开了客厅,优姬与锥生零才发现自己的后背渗出薄汗。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_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